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你我的友情~

我想今年是她这几年中她没有陪我度过的
只是用了礼物会送到和迟来的信息来陪我度过
过后她也没找过我了
或许她现在根本没有去试探我任何的消息
12年了,友谊可以这样
你在脸书写的我都有看到
你说我爱想太多,但你是否会问自己有没有做过背叛我的事
你的1时“背叛”,造就今天的结果
双方面都有错,请不要把错都归功于我的"乱想"
还有或许现在这2个星期,都有她的陪伴
她应该有给你很多意见吧
说让我自己去想吧
是朋友的话,是不是叫你来找我呢?
很可惜她没有,她眼睁睁看着你怎样不理会我
哈哈哈~讽刺极了!!
你惹她生气时,我帮你们~
现在呢?她什么也没做~
或许够了~我们是不是该用自己的思想和勇气解决问题呢?
就让这12年的友谊放入冰箱雪藏吧
而。。我希望
打开冰箱拯救这段友谊的是你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我突然很想恢复以前的状况。
一个人跟姐妹朋友颠就够了。
最近我很烦,我要怎样。
可能我最近的想法改变了,觉得我自己懂我不是那样就好了。
没想去解释,只想你快点气消,想通。
可能我自己真的想太多,觉得你会想太多而撒谎。
有点无奈,有点无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