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哭过真的会好吗?

我是个情绪波动很大的人,
前几个小时我还在回忆演唱会的点点滴滴
可是,突然,就这样...
我因为想到一切一切而流泪,
不喜欢:
-驾快车,超速,割车,挑战别的车主
-吵架
-答案等待揭晓
因为:
-我爸因为交通车祸离开我,我不想家人再这样
-小孩是父母吵架最无辜的,我妹不该无辜
-等待的过程是让我胡思乱想

如果我死了:
-找我日记出来吧
-我想火化
-骨灰放我爸隔壁或附近
-器官都捐但留我1双眼睛
-我想向日葵当我的吉祥花

人生,今天不懂明天的事
我会试着加油和乐观的面对
但.如果我哭了
那也是件好事...
因为我不是躺着看你们为我哭的那个
又但.如果我不会哭了
那代表我累了,该走了~

我的人生该如何?


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