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我多久没进来这片森林了呢?
谢谢鱼,我该好好的写1下了~
18岁了~但还没生日==
朋友你们在想着什么呢?
我在朋友们眼中看到不同的感觉..
渴望..
天空般的自由~
蜜糖般的恋情~
雄大般的理想~
在未来的前途~
大家是否有怀念以前的生活吗?
当你们在打工时,在家量地时,看着偶像剧时
抱歉~我有
以前在学校吵着出社会..
现在的我,想念着
早上哈哈拉拉~
空节睡觉~
下课吃面~
认真上课~
还有kadet trafik
我们的操步声~
我们的怒骂声~
我们的大笑声~
最后熬夜半夜不睡,为了SPM~
有目标的生活.我喜欢
可是未来需要我们的取代和探讨~


鱼~有了他别忘了我
我很久没小鹿乱撞的感觉了~
但,和她在1起的几率是10%..
恋爱!!没期望就不会有绝望+眼泪
在跳入爱海之前先想想您是否有自救能力?
有自当救生员的能力?
我或许在等待给我勇气跳下去的那个人

3 則留言:

环球日记Fishagrams 提到...

喂==干吗拖人家下水去哦?

别忘记你告诉过我
今年我们很旺桃花
你一定会找到很好的
=]

嘻嘻~

=xiao-c= 提到...

因为你必须下水~
==桃花,哈哈~
好咯,等着那人带我跳海

环球日记Fishagrams 提到...

跳海就不必吧?这样海水都会溅上来了><